【佛山軒佛俱佛像】準提佛母神像 - 國寶紅豆杉 

以善為念立根基,虔心修行見神佛。

 

 

【佛山軒佛俱佛像】準提佛母神像 - 國寶紅豆杉

嚴選珍貴木材,精雕細琢出品。

 

 

 

紅豆杉準提佛母神像3.jpg

 

在中國佛教徒的心目中,準提菩薩是一位感應甚強,對崇敬者至為關懷的大菩薩

他是一位千祈千應的大悲聖者,他隨緣化現濟度眾生,滿足世間、出世間的一切願求,展現出最深摯的護佑。

 

準提菩薩梵名為CundI,西藏名為bskul-bye-kma準提觀音、準提佛母、佛母準提、七俱胝準提大佛母、等譯名。

準提菩薩另有個梵名為Cundhi,是清淨的意思,代表著準提菩薩清淨皎潔清淨的心性,這與聖觀音菩薩的密號「清淨金剛」的意義相同,或有「覺悟到眾生本性清淨之理」的意思。

另外準提菩薩又有「尊那」(Sunda)之稱,這個譯名有輝麗的意思,而此名自古以來也已經成為此尊的專名之一。

 

 

紅豆杉準提佛母神像4.jpg

 

 

 

 

紅豆杉準提佛母神像5.jpg

 

 

 

 

紅豆杉準提佛母神像6.jpg

 

這尊準提佛母神像不是只有選用的木材珍貴而已

還特別請資深的雕刻師傅完成的作品,優於一般準提佛母神像法相的呈現

且在這紅豆杉的天然潤紅色襯底下,佛母的法相更顯莊嚴。

另外我們先前也有分享過迷你8吋8準提佛母

http://foshanshuan.pixnet.net/blog/post/29308658

 歡迎來店裡參觀我們精心設計的各項神桌與佛像作品^^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所有商品規格都可依居家佛堂需求客製化】

即時客服洽詢專線-> 02-2302-1802 / 02-2306-1130

即時客服專員信箱-> foshanshuan@pixnet.net

更多佛具神佛像作品->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top-168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部分文字取材源自於網路,如有侵權煩請告知,願立即撤除該文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佛山軒佛具神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