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灣神像手工藝】超迷你神像客製-1吋8濟公佛像

 

真正頂級雕刻工藝,純手工打造,超迷你神像雕刻,僅僅1吋8(5.5公分) 

 

 

超迷你神像-1吋8濟公佛像1

 

 

細雕已不足以形容,精雕才是更貼近這尊神像作品的用詞,因為小而珍貴。

說起這位客戶,回想起來真有趣,訂製最小尺寸的神像,對照的卻是巨大的佛像

遠在高雄旗山的五龍山鳳山寺,有一尊高約8層樓的濟公佛像,正是其仿雕對象。

 

 

 

超迷你神像-1吋8濟公佛像3

 

 

 

在這充滿現成佛像的商業時代,多數店家並無接受神像訂製的服務

佛山軒的神像客製服務,已經超過40年,不僅老闆本身會雕刻,

更提供現場雕刻服務,讓您能親身體驗到國寶級師傅的精湛手工藝。

 


對於客製化佛像有較高需求的客戶們,我們更提供挑選木材服務

給予神像製作最頂級的品質保證,讓客戶能最直接感受神像製作的根源。

 

 

 

超迷你神像-1吋8濟公佛像4  

 

 

神像尺寸訂製從最小1吋5(約5公分),到最大尺寸500公分高都接受神像訂製

其中更以3吋5(約11cm),以及8吋8(27cm)高的神像客製最為熱門。

 

佛山軒佛像訂製可說是小型神像的專家,當然大神像製作也是我們的特色之一

 

 

 

 

【文化與工藝結合的代名詞 - 佛山軒佛具。】

台灣佛像洽詢專線-> 02-2302-1802 / 02-2306-1130 

客製神像詢問信箱-> foshanshuan1130@yahoo.com.tw  

更多居家佛堂規劃-> http://foshanshuan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884278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佛山軒佛具神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